禾木

weibo@ROXI9

【江执树×王虎】情难自禁的吻?!

罢了,就当还你的救命之恩

王虎:“没事啊,今天的比赛就是一个小热身,先漱个口,我给你活动活动,兄弟,加油!放轻松啊,不管输赢你还是我的好兄弟。”

“瞧好!”

随着最后的倒计时,耶斯!

幸好幸好,合作应该是到手了。

哎呀妈呀,这劲也忒大了。

“那这个合同就定下来了是吧,欧哟,感谢感谢。”

听到对方提议让张文峰跟着去,王虎马上挥手说不。

“这种事情他不行,没关系,我自己也可以来啊。”


“江总,今晚饭局的承办人是柔道协会。”

柔道…不知道为什么,他突然想起那个在自己面前大放厥词的呆子。

“不用推。”

没想到念到的人居然还真在这里。

大家维拥着,给王虎介绍江执树,王虎马上机灵起来,站起来想要握手。

“哎呀妈呀,江总,大名鼎鼎江氏集团的总裁,早有耳闻早有耳闻。”

江执树蹙眉,没有拆穿,但也没有和他握手,王虎只能尴尬收回手。

一场诡异的饭局结束。

“江总,他们还有个活动,您看您”

“不了,明天还有个早会”

“那就不留江总了恭送江总”


“你怎么变得这样了。”

“江总,刚刚在里面我装不熟,那不是给你撑面子吗,要是知道我俩认识,别人不知道怎么嘲笑你。”

江执树烦躁的扯了扯领带。

“随你。”

还不等他说,电话铃声就响起。

王虎乐呵呵的说:“不用担心我,马上回去,嘿嘿,你养好精神,好好准备明天的比赛”

笑的这么开心,呵。


江执树不想看见他这副样子,先走出来,助理问他走不走,他愣了愣,说:“坐会。”

等了大概五分钟,还不见门口的人。

“为什么还没出来”

那个傻子怎么还不出来。

别以为他不知道活动不就是去约女郎吗,难道他真的…

不敢再想下去了,马上下车,助理在后面追。

“江总!”


“江总,这…喝醉了,送他回房间。”

蹙眉把人拦住,不顾他的喊叫。

“喂,王虎”

此刻他燥热不已,抓住他直接贴了上去。

怎么回事?

愣了一会反应过来。

呆子,被人下了药还不知道。

“江总,这…”

“给他找个女人来啊!”

“噢噢。”


“喂,你自己裸着就算了,为什么还脱我的衣服…唔唔…”

一个不注意,被吻了。看着面前这个脸红的人,咽了咽口水,最终情不自禁的覆上去。

罢了,就当还了那份救命之恩。

把门锁上,拥吻着跌入情海。

刚好这时候,外面还有一个老实人敲门。

“江总,江总”

江执树撑在他的上方,突然被打断,怒吼!

“滚!”

听着声音,助理也不敢靠前了。

被喊过来的女人倒是明白几分,不过现在没活了,也该新找一个…

“那帅哥,不然你来!”

助理连忙摆手拒绝。

“我…我不干那种事!”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