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木

weibo@ROXI9

【钎九】你让我懂(1)

失忆梗occ|破镜重圆|《你让我懂》|勿上升正主,自己磕就好

时光荏苒,物是人非。

赛场上又是一幅幅新面孔。

曾经的老将活在人们的回忆里,少年们在风华正茂的年纪里留下了最浓烈的一笔。

钎城拍了拍还在为上把失误紧张的射手,鼓舞士气:“放平心态,加油!”

“加油!”

大家齐声打气。

bp完后,双方教练礼貌握手。


解说看到这一幕,想起了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们,不禁感慨:“双方教练握手鞠躬,还拥抱了一下。大家都知道啊,钎城和冰尘是曾经的队友,也是如今的劲敌。”


转会完后,大家各自准备比赛,直到…九尾出事,几乎都零零散散的退了役,钎城重新回到了ttg,从数据分析师到现如今教练的位置,已经带领现在的队伍拿下了两个冠军。

冰尘是今年才复出,被老东家tes邀请担任教练,这也算他们分离后第一次交手。

“小龙加油啊。”

“看我终结你们的三连冠。”


水晶告破,tes以三比二的比分战胜了ttg。

“今天接受采访的是tes的教练冰尘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tes的教练冰尘。”

“大家都看得出来,tes今天的优越表现和你的付出有很大的关系,包括解说席说冰尘的bp非常犀利,果然还是老朋友更了解彼此,冰尘对此是什么想法呢?”

“就反正…我也是带着使命来的嘛,就是终结他们的三连冠。虽然说只是第一轮,但之后我们也会吸取教训,获得更多的经验,打好每一场比赛。”


钎城站在台下看着上面的冰尘心想:小龙情商高的啊。

在大家催促下才离开,原本说要赛后一聚,可明天他们还有比赛,自己这边也要复盘调整,聚的打算也只能放在夺冠后。

快走到门口才想起来自己的外套还放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只能中途返回去。


“周诣涛。”

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钎城迟迟不敢回头。

如果是他,怎么办?

如果是他,怎么办…

他转过身,无视眼前熟悉的面孔,装作轻松的样子问:“你是ttg的粉丝吧…”

还不等他说完,眼前人就出声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我全部想起来了!”

只一瞬,钎城就落泪,他该怎么面对他,曾经发生的事又如何释怀…

他只能带着如今的ttg,不断的去弥补当年的遗憾。


“那时和你在一起

幸福真的很容易

我把你的手掌握得很紧

久久不能平静

……


只要我不开口,就没🈶人知道我们曾经相爱过。


彩蛋|钎城败方采访

粮票解锁

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