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木

weibo@ROXI9

【钎九】你让我懂(醉酒告白吻)

醉酒|告白|吻|回忆occ

时间设定钎城确定转会,最后一次聚餐结束后,钎城背着醉酒的少爷回去。

月色下的两个人都影子慢慢被拉长。

“钎狗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重吗?”

“不重。”

钎城宠溺一笑,甚至在想以后让清清盯着他多吃点。

“放我下来。”

许鑫蓁拍了拍他的肩。

周诣涛慢慢把少爷放下了,扶着他摇摇晃晃的身子,贴心的问道:“要吐吗?”

许鑫蓁摇了摇头,朝他伸手勾了勾,软糯糯的来了一句:“你过来嘛。”

“嗯”,周诣涛立马回应。

许是嫌弃他太慢了,许鑫蓁一把拉过他的衣领,唇贴着唇,这个充满酒味的吻让周诣涛也变得迷糊了,甚至…情不自禁的加深了这个吻。

直到彼此不能够呼吸,许鑫蓁埋在他的颈边:

“告诉你个秘密,我喜欢你…许鑫蓁喜欢周诣涛!”热气喷在周诣涛的皮肤上,烫的他无法开口。

直到许鑫蓁晃晃悠悠的要倒了,他立马眼疾手快的搂着他的肩膀,认命的重新背起少爷。

许鑫蓁,我该拿你怎么办啊。

“钎狗,你能不能…别走。”

听到这句话,周诣涛差点破防,如果可以,他也不想离开,可…

“蓁蓁,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,我的目标从始至终都只有一个,那就是冠军。”

背上的人好像越来越委屈,用力搂着他的脖子,贴的紧紧的。

“陪我…”

“小醉鬼。”

这又该如何释怀?


彩蛋|少爷的不习惯

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