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木

weibo@ROXI9

【钎九】你让我懂(2)

少年的爱意被埋葬在回忆里。

无人知晓。


时间设定春季赛结束。

TTG再一次与冠军擦肩而过,大家默默看着台上另一个队伍淋金色雨,内心深处久久不能平静。


那场金色雨,终归是,可望而不可及。


同时间,还有两位老朋友在台下看着他们落寞的背影,又一次和冠军擦肩而过,该怎么释怀呢。


“小龙,我今天也很难受。”


“我懂。”


自从转会后,不知道为什么诸事不顺,抱着每天都是新的一天,会越来越好的想法,周诣涛说不出心里什么滋味,他好像坚持不下去了。


突然想起转会确定的那天,他背着喝醉的九尾走回去,无意中听到他的告白,还有…情不自禁的吻。


第二天早上他默默的离开,直到现在九尾还以为那个吻是一场梦。


“钎狗,我又没拿到冠军…”

“你已经很棒了。”

面对他的鼓励,九尾一时没控制住自己,而钎城只能眼睁睁看着九尾泪洒赛场。


聚餐结束,不出意外,醉倒一片,不过没有想到这么难受的时候,许鑫蓁居然没有喝酒,张凯已经喝的迷迷糊糊,嘴里念叨着今天自己的bp多么多么牛,甚至感性的想去抱九尾的手臂,试图让少爷安慰他,许鑫蓁立马躲开。


自家射手第一次和冠军擦肩而过,早就哭的稀里哗啦,贴着辅助的右手臂,阿豆怕自家教练磕到头,拖着风箫往旁边移了移,张凯就顺势抱着他的左手臂。


不然和清清两人也喝嗨了,和往常一样,上野打在一团,谁来看了都得评价一句小学生。


老盖和龙哥还算清醒一点,甚至还在聊今天的比赛。


钎城和小龙是开车一起来的,于是在把他们送上车后,他把龙哥扶到后座后,就和他们招了招手,准备离开。


九尾站在原地犹豫半天,最终还是准备过马路这边来找他。


可谁也没想到,意外来的如此之快。停在路边的一辆车径直的撞向九尾。


“许鑫蓁!”


“钎狗…”


许鑫蓁的意识逐渐模糊,闭眼前的最后一个画面是周诣涛跑向他身边的身影。


周诣涛恍惚间好像听到了他的那句我喜欢你。


在你转过身跑过来的时候,你是想说什么呢…


彩蛋|九尾的小心思




评论

热度(51)